IMG_8243

只能說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是太幸福了!!玩具超多選擇~而且各個都是色彩鮮豔又好玩

小男生嘛!!總是離不開機器人與車車,尤其是小企鵝從小就超愛車車的

每次到親子餐廳或是飯店只要看到木頭軌道車,小企鵝及小海豚就拖不走啦!!

這次有機會體驗德國的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系列,兩小簡直樂翻了~~

每次玩樂時間到時要收起來,都哇哇大哭一場後才肯罷休

魅力到底有沒有這麼大啊!!讓小企鵝及小海豚告訴你!!

 

 

IMG_8100

每次收到LAVIDA的商品小企鵝及小海豚都很興奮~~因為真的都是超好玩的玩具啊!!

這次企鵝麻有跟他們說要乖乖,會有很厲害的禮物要來,讓兩小天天期待著

IMG_8103

結果...一收到LAVIDA寄來的快遞,小海豚就利馬撲上去了~~

ㄟㄟㄟ~~要不要東西還企鵝麻開箱阿...這樣趴在上面誰開的了箱啊!!

IMG_8105

有沒有這麼喜歡阿~~都還沒開箱呢!!那開了箱不就翻天了!!

IMG_8117

果然~~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系列一拿出來,兩個搶翻天!!

還在拍照呢~小海豚已經在相他要哪一台了,以免等下搶輸小海豚XD

這次的組合超威~~詳細明細如下:

EverEarth環保成長木玩-開心農場軌道組

EverEarth環保成長木玩-環保城市軌道組

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系列-蒸氣貨運火車(一組三入)

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系列-城市環保車(一組三入)

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系列-車站

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系列-平交道

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系列-石拱橋

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系列-水塔

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系列-13件式延伸軌道組

 

 

IMG_8124

來自德國的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系列是使用天然櫸木製造

所以每塊零件的紋理、顏色不一,是自然現象,與其他用合成木製作不同

且EverEarth對於孩子們的玩具品質非常要求,軌道車本身使用無毒水性塗漆

包裝也採用 100%純天然植物大豆油墨印製,環保可再生

同時擁有 FSC 認證,以行動支持林業生態及綠色和平,兼顧品質與環保

讓人很推崇的一間廠商,玩過的人都稱讚EverEarth的品質

IMG_8169

蒸氣貨運火車與城市環保車除了能自己單獨玩,也可以結合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系列

火車是以磁鐵連結,不同的火車也都可以互相搭配,同時可以讓小朋友了解相吸相斥的概念

原木的材質質感相當高,而原木的厚實溫潤及本身重量感能培養手部抓握和肌肉操作的穩定性

因為給小朋友玩的玩具,木頭都磨得很光滑,不會有粗糙的毛邊刺傷小手

且形狀都以圓角設計為主,相當的貼心~

IMG_8140

這次的主產品有開心農場軌道組及環保城市軌道組

這兩組都是裡面同時被有軌道、小車車、配件,單獨一組就很好玩~

當然,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系列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不斷的擴充

只要是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系列都可以彼此相接

更炫的是EverEarth 木製軌道與市面上多品牌木製玩具軌道相容

如:IKEA、班恩傑尼、Hape 愛傑卡等,所以可以擴大成為一個軌道車王國啦!!

IMG_8152

這是給我的嗎??小海豚的表情超好笑~

開心農場軌道組裡面當然就是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啦~~可以跟著車車一起玩耍

主產品都很貼心的備有防塵袋,外出去住民宿晚上不知道要玩甚麼??想要玩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帶著走啦!!

IMG_8192

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系列有很多優點,像是能啟發小朋友的五感體驗、感官認知、發揮創造想像

還有~

- 可擴充:隨創造力、想像力變換多種組合

- 零電力:不需耗費任何能源,環保愛地球

- 不易損壞:天然原木製成,保養得宜經久耐玩

- 相容性高:多樣配件彼此相容,建構更多驚喜

- 建構式玩具:學習分享和討論,分工合作,一齊完成

IMG_8132

擴充式設計的精緻模擬場景,可依需要添購平交道、橋樑、水塔、車庫等設施

增加玩具的豐富性及變化性,才不會一成不變,可能一下子就玩膩了

花樣超多,看的企鵝麻也想玩了XDD

 

 

IMG_8178

最後還有一個很厲害的秘密武器,強烈推薦要加購,那就是 13 件式延伸軌道組

這樣能讓軌道無限延伸,增加軌道車的可看性,同時也能讓小朋友自己去發揮創意

其實,如何把整個軌道拼起來也是一門學問呢~小企鵝每次拼起來每次都不同XD

IMG_8171

IMG_8210

講了那麼久,旁邊早就已經有人耐不住性子玩起來了~~

雖然開心農場軌道組配件多,但兩個還是玩到打架了!!

才開玩呢,兩個就搶成一團了~~

小企鵝:媽媽~~弟弟搶我的車車

小海豚:媽媽~~哥哥不給我動物啦...…..嗚嗚嗚

天啊!!通通不要吵...忘了咱們有好幾組嗎??快拿來全部組在一起吧!!

IMG_8244

咱們家的正義之聲,企鵝拔開口了!!這裡這麼多軌道車,你們幹嘛搶那邊的

通通拿過來組!!!(呼~~兩小終於安靜了....)

IMG_8222

IMG_8223

IMG_8250

好忙碌的一家人啊!!小企鵝及小海豚看到這麼多鐵軌都不知道要怎麼組了

只會拿到甚麼就組甚麼,但是其實軌道可以有很多組法唷~~

這時就是考驗孩子對於空間感與邏輯思考能力的時候了!!

IMG_1836

IMG_1868

簡單的公母楯接頭設計,讓軌道不論是哪一塊都可以彼此組裝

且,組裝軌道不須要工具,連小海豚都可以輕鬆自在的組裝呢~

當然,小海豚的空間邏輯還不夠,所以常常亂組而被小企鵝念~

但這不也是培養兩兄弟合作默契的時候,大型的玩具需要兩人合作才能完成

就讓兩兄弟磨合彼此的個性吧!!企鵝麻也只會在一旁看著不插手

畢竟也是要學會如何相處啊!!

IMG_1824

IMG_1859

每次玩都會玩到打架~~小海豚用身體擋著小企鵝,不讓小企鵝拿玩具

做媽的這時就要使出殺手鐧~~你們在吵就通通收起來

立馬乖乖的,小企鵝馬上教小海豚怎麼玩軌道車~~

 

 

IMG_1901

IMG_1872

玩過幾次小企鵝熟練地開始組裝他要的軌道造型~~

搭配不同的配件,每次都組出不一樣的風格~~(要一樣應該也很難吧XD)

小企鵝對於月台情有獨鍾~因為湯瑪士的胖總管就都是在月台啊!!

所以小企鵝超愛把車車停到月台裡的!!

IMG_1829

IMG_1905

小海豚則是喜愛橋梁,看著車車從橋梁上下去的那煞那就會發出驚呼聲

以後別給我去飆車啊!!感覺小海豚對於車子急速快感很有興趣><

IMG_8225

IMG_8226

IMG_1902

火車要經過囉~~配件的平交道也很好玩!!搭配環保城市軌道組有平面道路及車子

火車要經過時鐵軌要放下來~~火車經過後鐵軌才能打開讓車車通行唷!!

IMG_8243

大大的水塔在湯瑪士的卡通內也有看過~所以小企鵝也超愛這水塔的

蒸氣貨運火車在下面穿梭都不會覺得累!!

IMG_8229

環保城市軌道組超厲害~不僅有平面道路,還有太陽能跟加油站呢

能玩的花樣更多了~搭配平交道及橋樑玩起來更逼真~

IMG_8235

德國EverEarth的木製軌道車可說是小男生的夢幻玩具啊!!

小車車本來就是男生所喜愛的玩具,加上又能自己組裝鐵軌

可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建構出專屬的交通網絡,在軌道上享受著獨有的樂趣

且訓練手部抓握能力,培養肌肉的操作穩定性

德國EverEarth的木製軌道車在品質上非常的堅持,原木的材質、無毒的材料

在在都很安心讓小朋友放心地玩耍!!

加上只要一玩下去可以專注個很久~媽咪們可以好好的利用這空檔做自己的事情

真的是一舉多得阿XDD~~真的是大推的軌道車唷!!

 

 

德國EverEarth的木製軌道車組合及配件

http://www.lavida.com.tw/ProductList.php?List=2&CNo=616

LaVida育兒好好玩!官方網站  http://www.lavida.com.tw/index.php

 

若喜歡小企鵝生活趣的文章,可以動動手幫忙按個讚或分享唷~
加入小企鵝生活趣粉絲團,親子/美食/旅遊文章隨時掌唷!!

小企鵝生活趣

一起來去吃喝玩樂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企鵝生活趣。親子育兒。一日遊/觀光工廠。美食/親子餐廳

企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