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商

IMG_2024

三步驟,抽2016台灣蜀藝節門票一張
1.@小企鵝生活趣 粉絲團按讚+"公開"分享此則貼文
* 電腦版󾮜「已說讚」底下勾選「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底下勾選「搶先看」
2.在此活動頁面 https://goo.gl/WDxwQ2 留言tag5位朋友【@XXX 嬰兒手推車推薦~Cuibaby 嬰兒推車!!】
3.到文章內按讚~~http://goo.gl/WewMfj
參加時間:即日起~4/10(日)晚上12:00止
抽獎時間:411(一)抽出3位幸運兒,
獲得2016台灣蜀藝節門票一張
請幸運兒於4/13(三)晚上12:00前私訊姓名、電話、地址,以利企鵝麻寄出

 

 

小海豚每次看到有他的新玩具就好開心~~總是迫不及待的想拿來玩~

這次看到新的手推車,又不等企鵝麻組裝完就爬上去坐好,等著企鵝麻推他出去玩了

這種行為....怎麼跟某種動物有點像啊!!!發現小海豚許多行為都愈來愈像狗狗了XD

IMG_1803

Cuibaby 嬰兒推車講求輕量、秒開收、置物空間大,而且有許多小細節都非常注重

連組裝方式也超EASY!!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把Cuibaby 嬰兒推車給安裝完成~

省時、省力又省錢!!Cuibaby 嬰兒推車 可說是平價車款中的佼佼者,不只外型好看,功能也都很齊全唷!!

IMG_1979

Cuibaby 嬰兒推車 適用年齡從出生到3歲都可以用,承載重量是15公斤

整台重量只有6.8公斤,還算輕便型的推車,有的推車雖然更簡易,但是外型就沒有那麼好看

所以就看個人的需求是甚麼,若想找平價又造型好看,重量又不會太重的話,Cuibaby 嬰兒推車 是挺不錯的唷!

IMG_1801

Cuibaby 嬰兒推車 內附有說明書,字形是英文、繁體及簡體字三種

裡面都寫得相當詳盡,還有圖片搭配說明,所以不怕部會組裝或拆卸

推車的尺寸~

展開尺寸 : 長75 x 寬53 x 高120cm

裝箱尺寸 : 長43 x 寬34 x 高61cm

企鵝嘛是認為還蠻小一台的,收納也相當方便,放在後車箱中完全不是甚麼問題

 

影片中的一分鐘內組裝跟一秒收納都是真的唷~~

Cuibaby 嬰兒推車 裝真的很簡單~ 看著說明書一下子就能組裝完成了!!

IMG_1807

Cuibaby 嬰兒推車 就這麼幾個零件而已,其他的Cuibaby 嬰兒推車 都已經是組裝好的半成品

所以只須將前後輪子及前扶手裝上,就大功告成囉~

Cuibaby 嬰兒推車 包裝很細心,每一個零件都有用塑膠袋裝著,避免造成碰撞

IMG_1808

輪子的軸心還有用保麗龍泡棉給包住~

可以看到輪子很大,這樣可以有避震的效果唷!!不然像企鵝麻之前用的簡易型的推車

輪子小小的,一點點顛頗就搖晃得很厲害~小海豚坐起來感覺超不舒服的

IMG_1829

一開始要先將車勾給打開,這樣車體才能打開,輕輕鬆鬆地把推車手把往上拉

聽到喀擦的一聲就表示車體給展開並固定住了~

IMG_1831

一秒就打開了,超簡便快速的,在安裝時可以先放倒的將輪子都安裝完成了再打開~

企鵝拔是安裝完後輪後就先打開了試玩啦~

IMG_1837

Cuibaby 嬰兒推車 的車體很漂亮,企鵝麻一直想擁有這樣款型的推車

看車體就覺得好時尚啊!!一旁已經有個傢伙在虎視眈眈,趕緊把輪子給裝好吧!!

IMG_1841-horzIMG_1812-horz

要裝前輪只需將車體插入前輪,同時按下前輪按鈕,聽到喀擦一聲就是安裝完成!!

再來安裝後輪,將後輪軸插入後輪卡輪軸套,並按下後輪按鈕往裡面壓,聽到喀擦一聲就是安裝完成!!

想要解開也是按下前/後輪按鈕,將輪子拿出來即可!!

IMG_1852

控制不了的小海豚果然馬上拿著前扶手叫企鵝麻他照相了!!而且超興奮~

企鵝拔還在安裝,就一直盯著企鵝拔的進度,輪子終於安裝好了

馬上不安分的開始拿前扶手在玩,下一步就是爬上車了@@

IMG_1857

看這可愛的咖撐就知道是誰躲到裡面去啦!!一看到有新推車就這麼給鑽進去了

IMG_1859

還像大爺一樣坐好好的!!小海豚阿~你不覺得前面空蕩蕩的,少了一樣東西嗎??

IMG_1864

被趕下車的小海豚還趕緊將推車推給企鵝拔,叫企鵝拔趕緊把前扶手給安裝好XD

IMG_1867

有沒有看到小海豚在"青"企鵝拔!!哈哈~~好好笑唷~

IMG_1868

受不了企鵝拔動作太慢所以自己動手啦!!

IMG_1874

小海豚很認真的想將前扶走給裝好,看樣子小海豚真的很喜歡這台推車

迫不及待的想組好出去玩啦!!

IMG_1886

按下側邊的按鈕,將前扶手放入卡榫中,聽到喀擦聲即安裝完成~

IMG_1892

小海豚真的很著急,還沒裝完又爬上車啦XD

IMG_1897

腳踏墊的地方可三段式調整,依照當時小海豚的狀況調整最舒適的姿勢

若要做調整也只需兩手一起按下兩側的按鈕往,就可以將腳踏墊的部分做調整囉~

IMG_1900

小海豚已經完全不想下車啦XD

IMG_1907

輪子前後輪都有固定的防護措施~將剎車卡榫往下壓就固定囉~

IMG_1909

前輪若將剎車裝置往下壓,則輪胎就只能直行,若沒有往下壓則可以360度旋轉~

還蠻好推的,要轉彎都不會覺得卡卡的

IMG_1915

後面的剎車也是往下壓就會剎車,這對於停放在不平的地方時是很好的功能

不然難保小寶貝動一動車車就滑走了~~~而且是依採雙剎車系統唷

踩一邊就能達到剎車的功效了~安全又方便!!

IMG_1917

Cuibaby 嬰兒推車 下方的空間好大啊!!企鵝麻好尬意阿~~

每次帶推車出去的其中一個功能就是要拿來裝東西啊!!所以置物空間大絕對不能少的啦!!

IMG_1929

  Cuibaby 嬰兒推車 有五點式安全帶~上下左右都綁住了~看小海豚怎麼逃的了推車的魔爪XD

因為小海豚現在比較大了,有時候推車坐一坐會想烙跑,把安全帶全綁住了就安全多囉~~

IMG_1969

加厚的肩墊也能讓小海豚雖然被綁住不爽,但能舒適一點

IMG_1963

頂蓬的部分是採用大幅寬三片式全罩頂蓬,透氣舒適,又能遮蔽紫外線及細雨,非常貼心唷!!

IMG_1975

頂蓬的部分還能拉開看裡面的小寶貝在做甚麼,如果在睡覺將頂蓬放比較低

不須再將頂蓬掀開即可看到狀況,如此就不會吵到小朋友睡覺啦~~

IMG_1967

拉鍊的部分有Cuibaby 的字樣 還蠻有質感的!!

IMG_1961

若想要調整推車的斜度也很簡單~只需壓下已被後面的調整按鈕,將拉繩向下拉,就可以調整角度囉

IMG_1966

下雨天最討厭了,若平常下小雨,小寶貝躲在裡面還不會淋濕

因為頂蓬是防潑水的材質,要清洗也很方便唷!!

IMG_1980

 Cuibaby 嬰兒推車 整體造型相當亮眼,加上紅色配黑色,一整個時尚感都出來了

推出門總是讓人會多看各兩眼唷~

IMG_1925

若想要收納更容易~只需按下推車左後方的卡榫~

IMG_1937

IMG_1939

然後將椅墊下的收車拉繩向上拉提,車子就一秒九收起來囉~~

IMG_1947

 Cuibaby 嬰兒推車 收起來就這麼小一台~不論是長度或厚度都不會很大,小小一台

最方便的是就算收起來了,也是可以拖著行走,就不用扛的那麼辛苦囉!!

IMG_2018

另外 Cuibaby 嬰兒推車  還有贈送推車雨衣~下雨時就不怕小海豚感冒啦

還在裝雨衣就有個小鬼又迫不及待的想要鑽到推車裡面了~

既然如此,只好帶他出去玩啦~~

IMG_2113

出門前請乖乖繫上安全帶~~

IMG_2122

開開心心的出門~~正準備走去散步,企鵝拔跟企鵝麻還在聊天

就覺得哪裡不對勁,怎麼推車裡異常的安靜!!

IMG_2133

才出門不到五分鐘,小海豚已經舒服到睡著了!!還說要去公園玩呢!!

有沒有這麼舒服啊!!

IMG_2139

斜著睡太累了~~ Cuibaby 嬰兒推車 可以調整成平躺,腳也可以有地方支撐,不會懸掛在那邊

如此一來小海豚睡的又更香甜啦~說好的散步呢??那就只好變成企鵝拔跟企鵝麻的約會囉XDD

IMG_2161

小企鵝睡著了就可以把頂蓬給蓋下來了~這樣不僅不會曬到陽光也可以減少風吹的機率唷

 Cuibaby 嬰兒推車 真的很漂亮耶!!而且又輕又能一秒收納

推起來輪子能360度轉所以很好推,在比較不平的路上推行也不覺得會很震盪

收納空間也是大容量,把小朋友的攜帶用品通通放進去也都沒問題唷~

重點是價格還蠻親民的,是很好入手的嬰兒推車唷!!

列印

 

實體通路↓
*卡多摩 ps 只有卡多摩微風店有賣手推車唷!其他店家都只有賣嬰兒搖床呦~
*寶寶共和國
*旗艦店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五號6F 6G05.6G06
Tel-02-27584143

網路通路↓
樂天 http://www.rakuten.com.tw/shop/cuibaby/
pchome商城 http://www.pcstore.com.tw/kidsmile/
媽咪拜 https://mamibuy.com.tw/shop/store/cuibaby

官網 http://www.cuibaby.com/index.ph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ibaby2015/?fref=nf



誠楓國際有限公司 Cuibaby嬰兒推車

網站:http://www.cuibaby.com/index.php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五號6F 6G05.6G06

電話:02-27584143

 

若喜歡小企鵝生活趣的文章,可以動動手幫忙按個讚或分享唷~
加入小企鵝生活趣粉絲團,親子/美食/旅遊文章隨時掌唷!!

小企鵝生活趣

一起來去吃喝玩樂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企鵝生活趣。親子育兒。一日遊/觀光工廠。美食/親子餐廳

企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pple Liu
  • 好實用喔,等我有了小寶寶,我要好好研究一番
  • 可以唷~這台蠻好看的!!趕快生個小寶寶來玩^^

    企鵝麻 於 2016/04/02 19:38 回覆

  • a81y820
  • 好棒的產品喔
  • 這台平價又漂亮唷~還不錯^^

    企鵝麻 於 2016/04/02 19: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